圆圆的小c

想拥有一双温柔的眼,和永不屈服的心

【hozi】我要跳够1122下!

奇怪沙雕小甜饼


动物成精系列第一弹!

 

4900+短打一发完

 

仓鼠精小茸沙雕追爱饲主李米饭

 

快乐是他们的,ooc是我哒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如有撞梗,真的是巧合

 

啰里吧嗦xxj文笔大家不要当真,搓爪子期待大家评论和我唠嗑hhh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哟~

💙【以下内容非完整版,完整版请移步wb:圆咕噜隆咚的小c】




第一章

 

>>

或许,

仓鼠都喜欢在主人的屁股上蹦跶吗?

>>

 

    李知勋最近有点苦恼。

 

    原因是他养的一只仓鼠。

 

    李知勋自己其实对小宠物不太感冒,作曲家的工作使得他总是只待在一个地方一整天不挪窝,而且他又不太喜欢吵闹,所以养宠物这种事情原本根本就不在他的生活规划中。可是生活难免有意外,自家表弟李灿忽然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找上门来,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把一个大笼子塞到刚睡醒脑子还不清醒的自己怀里,请求自己一定要帮忙。

 

    原因是他偷偷养仓鼠被爸妈发现,大发雷霆要他马上处理掉不然今天就别回家吃饭,可是灿尼小朋友如此善良怎么忍心辣手摧仓,只能想办法送给别人。


    给同龄的亲故的话也不知道人家父母愿不愿意;想送给邻居家的小八哥哥,可是他家里的那只马尔济斯犬好像和仓仓不太对付,一见面就把仓仓叼起来在沙发上抡来抡去地拱,实在害怕送过去哪天就直接被吃掉了;还有一个邻居小圆哥哥,他家的猫咪倒是看起来很喜欢仓仓,一见面就把仓仓抓进怀里舔来舔去,可是灿尼感觉那只猫咪更像馋仓仓身子的,于是都只能作罢,辗转反侧思来想去就想到了自家表哥,表哥自己一个人住,又不经常出门,也不缺钱,肯定能照顾好仓仓的!

 

    此时李灿一脸委屈坐在沙发上,捧着仓鼠笼子一脸视死如归“哥你平时对我这么好,一定会帮忙的对吧?”

 

    “……说实话并没有这个想法。”

 

    “哥!!!!你一定要帮我呜呜呜T^T仓仓不可以死呜呜呜……我走投无路了啦啊啊啊啊”

 

    李知勋烦躁地抓了抓刚起床的鸡窝头,视线略过李灿可怜巴巴的嘴角,落在笼子里的团状生物上,此时那只仓鼠正窝在滚轮里睡觉,就是李灿刚刚那样的大嗓门也没能把他吵醒,只是笼子被剧烈的晃动的时候,会动一下圆滚滚的屁股挪一个合适的位置然后继续香甜的睡觉。

 

    看起来好像蛮喜欢睡觉的样子,应该和自己一样不喜欢动吧,养起来……不难吧?

 

    “它……好养吗?”李知勋无奈叹气,指了指笼子里的米色团子问。

 

    “哥你答应啦!我就知道你不会忍心让仓仓流落街头的!他超级好养的!每天给他水给点吃的,笼子门给它打开让他偶尔出来散散步就好了!它超级可爱的你一定会喜欢的!”李灿喜出望外,赶紧把笼子塞给李知勋,怕他反悔于是马上脚底抹油跑了。

 

    临走前还想起什么,又加了一句:“噢!仓仓有名字的!叫茸茸!毛茸茸的茸茸!”

 

    门被“砰”的一下关上,留下李知勋和被关门声吓醒的仓鼠大眼瞪小眼。

 

>>

 

     调整心态尽量平静地接受了自己家光天化日多了一个成员的事实以后,李知勋还是尽量尽职地去饲养这只叫茸茸的仓鼠。

 

     可是他哪里能想到,原本他以为这只仓鼠爱睡觉不喜欢走动,喂了几天发现根本就不是这样的啊啊啊啊!

 

     它好养是好养,自己会好好吃东西乖乖喝水,每天李知勋只要把东西在笼子边放好就可以,可是!这只仓鼠!过分活泼了!李知勋完全相信第一天见到的困觉的仓鼠肯定是因为前一天玩得太嗨才累的要睡觉的。

 

     它除了吃饭喝水会待在笼子边,其余时候就到处在屋子里溜达,直到某一天这只仓鼠不知怎的摸到了李知勋的房间,于是原本只在客厅溜达的它直接变成李知勋房间的常驻人员,每天睡醒吃饱就咚哒咚哒地溜进房间,爬到李知勋的脚边挠他的脚,揪他的裤子,好像是要他抱的意思,李知勋闹不过就只好把他放到自己的肩膀上,结果那只仓鼠又缩到他的脸颊旁边蹭来蹭去,柔软的仓鼠毛弄得李知勋皮肤痒痒的,用手指打打仓鼠的背让他安分一点,结果那只仓鼠就“吱吱”地好像在笑,李知勋翻了个白眼,直接把仓鼠抓起来丢到旁边的床上不想搭理他。

 

     但是那只仓鼠完全不care,下次还坚持不懈这样干。但这都是其次的,这种程度的活泼李知勋完全可以接受,最让他意外的是这个看起来一脸不太聪明的仓鼠的一个怪癖。

 

     它喜欢在自己的屁股上跳来跳去。

 

     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物种!你们仓鼠不是都玩滚轮的吗?!你为什么是蹦床!!

 

     李知勋平常作曲就是待在电脑桌前,但是写词的时候或者打游戏就一般是在床上,那只仓鼠就会在他趴在床上打游戏的时候,用那短短的四肢扒拉到他的屁股上,然后使劲蹦跶,就好像小孩子玩蹦床一样,而且李知勋的屁股貌似很有弹性的样子,每次那只仓鼠都玩的贼开心,然后越跳越高,李知勋刚开始实在无法接受这个仓鼠的怪癖,就换了个姿势躺在床上,可是那个仓鼠就会一屁股坐在他的肚子上,短短的前爪耸拉在圆滚滚的肚皮上,那双特别像闹钟指针的小眼睛硬是从十点十分掰成八点二十,看起来委屈的不得了的样子,李知勋本来就是嘴硬心软的人,即使面对一只仓鼠的撒娇也还是会心软,最后也还是认命的翻过身来,算了就当是臀部按摩好了。

 

      毕竟李知勋一天趴在床上工作的时间不多,过了一段时间就完美适应这只仓鼠的奇怪行为了,也顺便连它的活泼一起适应了,仓鼠在他肩膀上闹腾的时候就直接抓到桌子上,警告他再动今天没东西吃,仓鼠就只好窝在鼠标旁边,时不时伸爪子摸摸李知勋粉粉的指甲盖,待累了就撅起可爱的小PP在桌子上睡觉,偶尔李知勋瞟到窝得像手里鼠标的仓鼠,还会动动它的小屁股,渐渐也觉得这只仓鼠越看越可爱。

 

      后来李知勋也懒得天天把它弄回笼子,反正它一整天就是跟着自己也不到处乱跑,干脆买了个柔软的抱枕放在自己床头,让那仓鼠晚上直接在房间睡,自己吃饭的时候就顺便拿一颗坚果放在餐桌上当作甜点,那只仓鼠会自己乖乖在旁边啃,啃完就会看着他“吱吱”地叫。

 

     转眼已经共处一个月的时间,原来单调无趣,被工作和游戏填满的日子好像渐渐变得有趣起来,李知勋开始能明白,为什么那么多独居的人会觉得自己住有些寂寞了。

 

     有人陪着一起工作,吃饭,睡觉,好像真的感觉不一样,虽然陪伴他的是一只仓鼠,但是自从养了那只仓鼠以后连写词的风格都明朗很多,这让李知勋心情变得很好。

 

>>

 

     于是奇怪的事情就发生了。

 

     李知勋打死都想不到,童话书里的情节会直接出现在现实生活中。

 

     网民Woozi卑微求助:我养的仓鼠变成人了,怎么办,在线等!

 

     事情要追溯到某个风和日丽的一天,李知勋因为前一天通宵工作,直接睡到了下午,半梦半醒间就感觉有东西在帮自己整理被子,还轻轻扫过自己的头发,身旁的位置忽然陷了一块下去,迷迷糊糊地醒过来,就看见一个陌生但是又说不上哪里有点眼熟的脸庞近距离出现在自己面前,忽然有陌生人的闯入吓得李知勋直接弹起来,抱住被子警惕的看着对方:“你是谁?!为什么会有我家钥匙?你怎么进来的?!”

 

     结果那人却委屈巴巴:“知勋你不认得我了吗?我们每天都一起玩的T^T”

 

     每天?一起玩?李知勋一头雾水,仔细回想一下自己最近的行踪,完全没有这个人的印象,倒是眼前的人那个十点十分的眼睛很像每天和他待在一起的那只……

 

     那只仓鼠?????!!!

 

     “你?!你……你是我养的那个肥仓???” 

  

     “嘿嘿嘿你想起来啦?人家有名字的呀知勋,你不记得了嘛?”

 

    “名字?”自己养了仓鼠这么久好像从来没叫过他的名字,那天李灿回家前好像提了一嘴来着,“额……名字……茸茸?”

 

     “是的!那是我的小名!我变成人还有个大名哦!我叫权顺荣!”

 

     “你为什么……是这个样子啊?我要是脑子没问题的话你应该是一只仓鼠……吧?”李知勋虽然还处于非常震惊的状态,但是一向处变不惊的他还是尽量冷静下来,开始打量眼前的这只……不是……这个人。米棕色的头发有些卷卷的搭在脑袋上,身材属于瘦长的类型,貌似比自己高一些,脸看起来很小但是脸颊肉却很饱满,嘴唇粉粉的笑着和他讲话的时候可可爱爱的样子倒真的像极了自己养的那只仓鼠。

 

      “我……我其实不是仓鼠啦……也不是这样……就……我应该算是一只仓鼠精吧。”权顺荣一脸笑嘻嘻地和李知勋解释这件事的前因后果:“我是妖精哦,本来长大后达成某些条件我就可以变成人形的!我努力了一个月了今天终于成功啦!”

 

     “达成条件?什么条件?”

 

     “每个妖精的条件都不一样哦,我们有个妖精咨询处,成年以后的妖精就可以去那边询问自己变成人的条件,有一只叫Joshua的兔子就会占卜告诉我们,有的很简单有的就很难,像之前我还在你表弟家待着的时候,楼上的俊尼只要蹭自己喜欢的主人的脸颊717下就可以变成人,但是隔壁的小葵就是要舔自己主人1107下才可以,结果他因为天天追着主人舔被主人拿着双节棍吓得四处跑哈哈哈哈,然后我嘲笑它它就拱我!我个子小又打不过它气死了哼!”

 

     “额……那你呢?你是什么条件变成人?”

 

     “啊,我的条件就是要在喜欢的人身上蹦跶1122下才可以!”

 

     “…… 这就是你天天没事就在我屁股上蹦跶的理由??”

 

    “我不是有意要在你屁股上蹦跶的……你也知道仓鼠的脚脚很短嘛,你太瘦了别的地方骨头好硬我跳不起来,又不能在你脸上跳,就只有屁股稍微有点弹性我蹦跶的没那么辛苦嘛……谁叫我的任务这么难……我原本还以为我这辈子都变不了人了来着。”

 

   “那你为什么不在李灿身上蹦跶?我记得他养你也有好几个月了。”

 

   “因为要在喜欢的人身上蹦跶才有效果嘛!啊也不是不喜欢他……”说到一半权顺荣突然仓脸一红:“就……不是同一种喜欢啦,对知勋和对灿尼主人,两种喜欢不一样啦……”

 

   “有什么不一样?一样给你吃给你喝陪你玩,能有啥不一样?”宇宙直男李知勋发出灵魂拷问。

 

   “就……就……就我不会在灿尼主人睡觉的时候亲他啊!可是知勋睡着的时候好可爱好可爱,嘴巴软软的亲起来特别舒服……啊知勋你打我干嘛!我错了呜呜呜……”

 

     李知勋一听自己居然被一只仓鼠占了便宜,二话不说抓起枕头高速投掷,一把薅住仓鼠毛直接开打,当然出于对自己宠物的习惯性容忍也没敢下狠手,其次是因为不知道这种情况打伤了是去门诊还是找兽医治。

 

     两人风风火火闹腾完,一场人仓(?)大战以权顺荣拿出必杀绝技无敌撒娇而成功躲过一劫。然后李知勋花了三天时间才缓缓接受自己养的仓鼠成了精的事实,也接受了自己原本是养宠物的独居男士现在摇身一变直接多了个同居对象,还是一个黏人的撒娇精的现实。

 

     权顺荣变成人了之后,表达能力提升速度就像指数爆炸,一天到晚“知勋尼知勋尼”的叫,晚上睡觉还喜欢抱着他蹭来蹭去,不喜欢skinship的李知勋总是一脚把他踢开,但对方就直接握住他白皙纤细的脚踝放在自己肚皮上,给他有些冰凉的脚取暖,搞得李知勋只能埋进被子里不可抑制的脸红。

 

    李知勋打游戏的时候,因为权顺荣对电子产品这些东西好像都不太擅长,只能在旁边看着他玩,看到李知勋因为赢了游戏而开心的欢呼时就会伸脑袋过去给他一个亲亲,看到对方一秒脸红的样子权顺荣都可以开心的盒盒盒笑一天。

 

    怎么办,知勋尼实在是太可爱了!

 

    不过还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

 

   于是某一天,权顺荣忽然问正在床上发呆的李知勋:“知勋尼,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不然干嘛养你这么久。”

 

     “不是,我是说,你喜欢仓鼠茸茸还是喜欢……变成人的权顺荣呢?”

 

     “这有什么差别,不都是你吗?”李知勋一脸纳闷。

 

     “是这样的,我第一次变成人其实持续的时间不太长,过两天我可能就要变回仓鼠了,一旦变回仓鼠,我可能以后都只能是仓鼠了……”

 

     “嗯?你不是蹦跶就可以变成人吗?”

 

     “那个只是暂时的嘛,不过其实还有一个办法可以让我永远变成人的……”

 

     “什么办法?”

 

     “知勋尼亲亲我就好了!”

 

     “权顺荣你是不是在找借口占我便宜?”

 

      “真的!我没有骗你,Joshua说我们要永久变成人的话就要得到喜欢的人主动的亲》》吻!不然我们就无法一直维持人形的!”可爱茸茸在线委屈。

 

     “……”

 

    权顺荣看到李知勋忽然陷入沉默,以为他是更喜欢仓鼠时候的自己,连忙解释“我就是告诉知勋尼这个事情而已啦,知勋尼要是更喜欢仓鼠的话不亲也可以的!反正变回仓鼠我也一样喜欢知勋尼~知勋尼不要有负担!”

 

     “只要亲》》嘴就可以了吗?”

 

     “嗯?知勋尼?”

 

     “还是……要伸舌头的那种……算了不管了。”

 

     “!”

 


【😭😭这里还有一段被屏蔽了,完整版移步wb:圆咕噜隆咚的小c】


 

    李知勋也被他的笑容感染,回应了他的拥抱,看着他激动的神情也笑了出来:“养个宠物连恋爱也顺便谈了,这算是我赚到了。”

 

    我也喜欢茸茸在屁股上蹦跶,但更喜欢权顺荣在心里嘻嘻哈哈。

 

    李知勋今日朋友圈:今天家里少了一只仓鼠,多了一个男朋友。

 

    ------END------

 


评论(15)

热度(35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